君玖(休息中)

关注了就别取消啦,作者会伤心的QAQ

『快新』神tm有情人终成兄弟

老贼疯了,我也疯了

嚼嚼嚼,骨科真好吃嚼嚼嚼

一朝醒来,我的cp居然是堂兄弟,更香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在得知自己父辈是亲兄弟,而自家爱人则是自己堂兄弟的时候,快斗和新一明显是不能接受的,但他们并没有崩溃,失态,只是各自回家冷静了几天,再次见面时两人已经想通。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,这对于以前他们经历过的那些事来说,好像都算不上什么?

  

  两人坐在椅子上,看着对方和自己有几分相似的面容,谁也没有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点的冰咖啡和蛋糕”最后还是服务生打破了这丝诡异的氛围,两人对视一眼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笑谁也没有忍住,周围的人频频看过来觉得这俩娃子脑壳是不是有什么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别笑了”工藤新一咳嗽了两声,脸有些发热,刚刚是他失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受过专业的训练,是不会笑的”黑羽快斗忍住了笑意,假正经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再次对视,又噗嗤一下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不笑了 说正事”工藤新一敲了敲桌子。“快斗,我们是兄弟 你还要和我在一起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新一,你知道我爱你”黑羽快斗拉住工藤新一的手。新一怎么可能不知道快斗爱他,从他成为柯南两人刚见面开始,在烟火下的对视,在基德奋不顾身跳下来救他的时候,两人的爱早就深入骨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,新一,”黑羽快斗正式说道,“从你是柯南开始,我就喜欢你了”


  工藤新一看着少年正经的面容,他叹了口气。他早就沉沦在对方编制的温柔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爱你,快斗,无关身份,无论过去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问题在两人份商讨中迎刃而解,除了了分开冷静的那几天没给他们带来任何麻烦 ,吃完甜品,两人决定去约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早就买了两张票?你就那么肯定我会同意吗”新一看着手里拿着两张电影票的快斗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同意我就一个人看,祭奠我逝去的爱情”快斗的手搭在新一的腰上“但很庆幸,我买对了”

  “还有,你说从柯南时候就喜欢我了,那时候我才二年级哦”新一比了个二,“亲爱的基德大人想要诱拐未成年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是透过皮囊爱上了你的灵魂,我亲爱的小侦探”两人有时候也挺腻歪,快斗亲了亲新一的嘴角,“感谢小侦探给我的机会”

  

  新一别开了脸,耳朵通红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可恶的怪盗,早就偷走了他的心

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