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君玖(休息中)

hagimatsuda110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72篇文章,42065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君玖(休息中)

君玖(休息中)

 

『德哈』哈利被小龙拐进了蛇窝

蛇德×蛇哈    


竹马竹马   哈利是有斯教养大的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斯莱特林!”

  

  分院帽尖锐的声音让在场的人都愣住了,男孩冷静得将头上的帽子摘了下来,受着众人目光的洗礼,走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没过一会,鼓掌声响起,斯莱特林激动的欢呼着,“哈利,我就知道,教父会为你骄傲的”男孩旁边的人更是激动的将他搂进了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德拉科,父亲也会斥责你的无礼”男孩一直冷漠的脸终于勾起了抹微笑,嘴上这么说确也没有推开铂金少年,他看向教师席,那个穿着黑袍的男人向他点了点头,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
  “德拉科,该起床了”波特无奈的掀开旁边用被子埋住脸的德拉科,“早上是魔药课,你想被罚吗!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快,哈利”少年翻了个身,再次睡着了,哈利看着赖床的德拉科,只能先去整理。五分钟后,少爷的脑袋才从被窝忠钻出,原本柔顺的头发如今炸成一团,哈利出来后看到迷迷瞪瞪穿衬衫的少爷叹了口气,“来吧德拉科,我给你整理头发”

  

  即使斯内普是他的父亲,准确的来说是养父,但哈利波特的魔药课成绩依旧有些离谱,在炸了第二次的情况下,波特只得放弃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利,看我的吧”但没关系,他有个魔药成绩很棒的竹马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撑着头看着自己专注于魔药的恋人,德拉科永远痴迷于这些,但是专注的小龙最迷人不是吗。

  

—END—


可能会后后续?


彩蛋是小龙和哈利第一次相遇

小龙女装预警!

  

君玖(休息中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君玖(休息中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