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玖(休息中)

关注了就别取消啦,作者会伤心的QAQ

『周丁』老板办公室的那个大🐻美女是谁!!!

涉及攻长发注意注意注意!!!



不喜赶紧避雷!!!  第一人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我是一位平平无奇的打工人,目前在丁老板手下干活

  

  要说我们丁老板嘛,不得不说他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好老板!待人和善,从不拖欠工资会给加班费,最重要的是他长得好看啊啊啊

  

  但他好像离过婚还带了仨娃。但是目前还没有他再婚的消息出来。我有个同事一直对丁老板十分觊觎,那个同事年方三十,离异带一娃,但据说儿子叛逆,不学好 ,和前夫一直也是藕断丝连

  

  但是!我今天去老板办公室的时候,看到了一个短发大波美女!!!


  我也只是从门缝里看了一眼,那人的头发及肩,金灿灿的很是好看,大概是染的,但是美女穿着衬衫,那个勾勒出来的🐻让我都自愧不如,但是从肩膀处看起来却挺宽大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只是看到了一眼,一个大概,所以只是以为这是个比较高的女生而已

  

  午休结束后,同事又给老板买了咖啡,之前就是这样什么奶茶小蛋糕几乎天天给老板送,但都被老板拒绝了,实在拒绝不了的第二天老板就还了一份,当然是办公室的每人都有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那个甜甜圈是真的好吃,也不知道老板在哪买的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同事屁颠屁颠跑去了办公室,我知道,不出三分钟就得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但出乎意料的是,这次同事进去了至少十分钟!但出来时脸色很差手里的咖啡也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操!老板收了!!!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人看到咖啡没了也是跟惊讶,都没上去八卦了,那个同事被问了半天啥也没说出来,只是一脸菜色去办公位上工作了,从那以后我再也没见到他给老板送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我以为是老板明确拒绝了,并且警告了同事,至于咖啡大概是最后给他的面子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心里想着办公室那个大波美女什么时候能出来,真的很好奇,但直到我下班我都没有见到他。

  

  再一次见到是一个礼拜之后

  

  我不仅遇到了大波美女,还有老板和老板的三个孩子。

  

后续见彩蛋以及“长发美女”


END


大波美女橘猫猫

评论(13)

热度(2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